我就是想写篇也青文我为啥老觉得自己写ooc了呢马鸭写文真的太难辽

随缘写文,自己觉得自己写得炒鸡ooc,大家凑合看吧,不好看别打我。

永远爱也青!!!!

刚去超市买东西,路上想到的梗。小短篇,没啥故事情节。


啦啦啦啦放正文啦


      王也出差的第五天。


      晚上七点,诸葛青窝在沙发上,又一次拿起手机点外卖。

没办法,谁叫这家的生煎包子味道一流总让他欲罢不能呢。

      手指按下确认付款键的瞬间,他忽然无端想起王也,窗外的北京早已被暗色包围,灯光逐渐明亮,人流逐渐熙攘,王也这时候也在另一个城市看着类似的景象吗?

      手机振动,“叮”地一声轻响,屏幕亮起,是王也的信息:“已经离站,很快就能见到你了。”

      他看着信息没说话,感到有那么点不可说的愉悦在心中悠然升起,像使人着迷的香气,带着温度从头颅蔓延到四肢百骸,把他整个人严丝合缝地裹住。


      剖白心思之后得到自己最希望得到的结果大概是世上最幸福的事了吧。


      那次他对王也假装开玩笑地表白,他在心里预演了一百八十种这位钢铁直男的反应,并且仔细思考了该如何应对,收尾,然后绝口不提,把它当作衣服上的灰尘一样若无其事地拂去。

      但王也的反应,他没预料到。

      王也的眼中映着夜色中的灯火,他按住诸葛青的肩膀,认认真真地回答:“好,那我试试,不过可能做得不够好,你多包涵哈。”

      纯情男孩诸葛青在那一刹那觉得,绝对不是王也脑子坏掉了,是自己脑子坏掉了。


      突然想起的门铃声把诸葛青从回忆中揪出,他恋恋不舍地离开沙发去开门,疑心今天车怎么这样堵,外卖小哥来得比平时晚了不少。

       “您好,是手机尾号****的诸葛先生吧,您点的餐,慢用哈。”

       “好,谢谢,今天来得有点迟……?”

       “咳,这不今儿个堵车嘛!”

       “五星好评我会给你的,放心,再见!”

       “看在我送餐这么辛苦的份儿上,不给点儿小费犒劳一下?您的肯定就是我工作的最大动力!”

       诸葛青失笑,“我说,老王,你玩儿还玩儿上瘾了啊,站外面不嫌冷吗,废这么多话,赶紧进来!”


       王也走进房间,掀掉了帽檐压得极低的棒球帽,衣摆上的冷气瞬间被屋里的暖意冲散。

      “小费还没给呢,啊,老青?”

      “财迷死你算了,”诸葛青笑笑,捧起王也的脸,轻轻印下一个柔软的吻,“欢迎回来。我……很想你。”

      “我知道。”

      “嗯?”

      “咳咳……我也是。”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十一世紀宇宙の子 | Powered by LOFTER